- Since 2010 -

Always be your home partner.

PROLOGIC ROBOTICS作為香港本地品牌,不斷地創新、調研、設計與開發,致力於用科技簡化人們的生活。始於2010年,PROLOGIC ROBOTICS品牌團隊專注研發尖端智能自動機器人,同年並首推出智能自動吸塵機械人,在各地市場上即時備受矚目。迄今為止,PROLOGIC ROBOTICS創造了H-MOTION和V-MOTION系列,是為品牌的核心旗艦系列。為了全面拓展產品的業務,除門市銷售外,亦透過不同網上平台銷售品牌產品。鑑於業務迅速發展,PROLOGIC ROBOTICS於香港及澳門的業務發展已超過六十多個銷售點。

品牌理念

創新仍然是PROLOGIC ROBOTICS成長最重要的因素,PROLOGIC ROBOTICS將一如既往地保持獨創精神,堅持對產品質量負責的原則,以及提供實用高效的產品,讓每位顧客透過我們品牌的產品,感受到PROLOGIC ROBOTICS 如「ALWAYS BE YOUR HOME PARTNER.」的品牌理念,享受到更潔淨、更輕鬆、更優越的家居生活體驗。

產品系列

PROLOGIC ROBOTICS分別建立了H-MOTION智能自動吸塵機械人的旗艦系列及V-MOTION智能自動抹窗機械人的旗艦系列。而2018年來了一場智能家居革命,PROLOGIC ROBOTICS於市場上創新首推出智能自動洗地機械人H-MOTION 700,獨特的洗地功能,即洗即乾,特別為繁忙的都市人而設計,免欲了顧客洗地時所帶來的勞損之苦。不但加強並豐富了H-MOTION旗艦系列的產品,亦為智能自動機械人帶來一大新的突破!

產品研發進程

2010年,研發了首部Prologic Robotics 智能自動吸塵機械人,並正式推出市場。於2014年,更研發了首部智能自動抹窗機械人。目的是令用家享受到更潔淨、更輕鬆、更優越的家居生活體驗。首部智能自動洗地機械人H700正式推出市場,為H-Motion 及V-Motion的產品更多元化及創新。 於2021年更創立了iplushome APP,再為用家帶來新的體驗。

立即下載我們的 APP

愛家愛生活,輕鬆打造專屬智能生活。輕觸一下發出指令,靈活遙距操控各種智能產品,輕鬆構建屬於自己的“智能家庭安樂窩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