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100-01
SIMPLE & EFFECTIVE
3 in 1 CLEANING

H100 智能吸塵機械人

簡單高效,三合一強力潔凈

清潔難以觸及的區域: H-MOTION 100 智能吸塵機械人體積小巧,可輕鬆進入傢俱間的縫隙和傢俱下方,清掃一般吸塵機難以觸及的死角,再也不必大費周章搬動家具了!

自動充電

H100 智能吸塵機械人體積小巧,可輕鬆進入傢俱間的縫隙和傢俱下方,清掃一般吸塵機難以觸及的死角,再也不必大費周章搬動家具了!

階梯安全感應技術

具備 3 組防掉落感應器,一旦偵測到掉落風險,便會轉向並選擇新的清掃路徑。可安全清掃樓梯和附近區域,並不會造成墜落的風險。

障礙偵測技術

智慧防撞感應器偵測障礙物。當感應器偵測到障礙物後,便會傳送訊號到 H-MOTION 100 智能吸塵機械人的智能核心,讓機器在居家環境中減緩移動速度,安全移動並選擇新的清掃路徑。

自調式驅動滾輪

備用「浮動式」驅動滾輪,會在清掃不平表面 (如天然木和有紋理的地板) 時自動調整,讓吸口隨時平貼地板,發揮最佳清潔成效。

特大顯示屏

操作非常簡單,按下顯示屏所需功能即可輕鬆清潔。

貼地吸塵口

迅速吸走毛髮、碎屑,防止纏繞,家有寵物的最佳選擇。

三階段清掃系統

H-MOTION 100 吸塵機械人, 掃地、 吸塵、 乾抹一次完成!雙邊清潔刷能將垃圾集中到吸口中央, 方便吸除所有髒污。 

拖地功能

搭配清潔布清潔, 吸塵同時完成乾抹, 保持地板潔凈。

自動日常清掃

H-MOTION 100可設定每日自動清掃,  無人在家的情況下,  它亦能每天按時清潔家居。

特大顯示屏

H-MOTION 100操作非常簡單, 按下顯示屏所需功能即可輕鬆清潔。

配備遙控器

配備遙控器, 可在一定距離外對H-MOTION 100進行設定、 開始、 暫停以及控制方向, 使操作更方便。

多種清潔路線

H-MOTION 100 智能吸塵機械人有三種清掃模式,可根據需要選擇最適合的清掃模式。

自動清掃模式

適用於每日的高效節能清潔

定點清掃模式

適用於清掃堆積很多灰塵的特定區域

邊沿清掃模式

適用於清潔邊沿及角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