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210-01
STYLISH & EFFICIENT CLEANING
3 in 1 CLEANING

H210 智能清潔機械人

簡單高效,三合一強力潔凈

使用 H-MOTION 210清掃地板可減少空氣中引發過敏與氣喘的過敏原, 讓您輕鬆呼吸。 H-MOTION 210的集塵盒配備高效率過濾網, 可吸除灰塵、 花粉、 塵蟎、 寵物皮屑、 黴菌孢子與毛髮, 吹出乾淨新空氣。

特大儲塵盒及後掛式水箱

H-MOTION 210配備特大儲塵盒及後掛式水箱。 吸塵, 同時濕抹, 實現高效清潔。

一鍵自動潔淨

簡單地按個按鈕, 就能輕鬆潔淨地板!H-MOTION 210 一按鍵即時進入自動清掃模式, 實現高效濕拖, 讓地板光潔如新!

階梯安全感應技術

H-MOTION 210具 備先進的防掉落感應器, 可安全地清潔樓梯及附近區域而不會墜落。

物體偵測技術

H-MOTION 210先進的智慧防碰撞感應器, 能偵測到移動路徑中的物體, 減緩移動速度並選擇新的清掃路徑。 防撞護具還提供多一層保護, 讓家具完好無損。

自動充電

當電池電量不足時, H-MOTION 210將自動返回充電座充電, 無需手動操作。

LCD屏幕遙控器

配備遙控器, 可在一定距離外對H-MOTION 210進行啟動和暫停, 並管理清掃方向, 操作簡單!

4階段先進清潔系統

H-MOTION 210吸塵機械人配備四階段高效清潔系統。 首先以雙邊刷清掃, 滾刷去除頑固污漬, 將垃圾集中到吸口中央, 輕鬆吸除所有污髒, 接著後掛式水箱便會潤濕清潔抹布, 實現高效濕拖, 讓地板光潔如新!

自動日常清掃

H-MOTION 210可設定每日自動清掃, 無人在家的情況下, 它亦能每天按時清潔家居。

高效率過濾系統

H210的集塵盒配備高效率過濾網, 可吸除灰塵、 花粉、 塵蟎、 寵物皮屑、 黴菌孢子與毛髮, 吹出乾淨新空氣。

配備遙控器

配備遙控器, 可在一定距離外對H-MOTION 210進行設定、 開始、 暫停以及控制方向, 使操作更方便。

多種清潔路線

H-MOTION 210 有多種清掃模式, 可根據需要選擇最適合的清掃路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