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600_1
SMART & EFFECTIVE
3 in 1 CLEANING

H600 激光智能吸塵機械人

簡單高效,三合一強力潔凈

自動集塵科技

H600清潔完返回自動集塵充電座時, 超強的30000Pa 吸力會自動將機械人內的塵埃自動收集到內置的2.8L超大容量塵袋。 減少頻繁清理, 同時令H600的吸力不會因塵過多而效力減退。 加上清理方便, 輕輕取出塵袋及鎖緊, 能減少接觸灰塵帶來的致敏源及更潔淨健康。

多種清潔路線

H-MOTION 600有多種清掃模式,  可根據需要選擇最合適特清掃路線。

一APP掌控清掃

連接 【iplushome】 APP, 可控制更多功能。 即使不在家中, 可使用遙距連接功能, 在指定時間為你清掃乾淨妥當。

Connect with IPLUSHOME APP

預約定時

H-MOTION 600可設定每日自動清掃,  無人在家的情況下,  它亦能每天按時清潔家居。

手機控制

H-MOTION 600作非常簡單, 只要下載”iPlushome” APP,再於機械人連接,即可輕鬆清潔。

配備遙控器

配備遙控器, 可在一定距離外對H600進行設定、 開始、 暫停以及控制方向, 使操作更方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