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ERA OF DEEP CLEANING INTENSIVE SCRUBBING & INSTANT DRYING

H700 智能洗地機械人

時尚,方便,安全,高效集於一身!

四階段清潔系統發揮即抹即乾的潔淨威力

H-MOTION 700 洗地機械人啟動行走時,隨即自動噴濕地板,以滾輪拖布清除地面污漬,內置吸水口吸乾污水,徹底地作深度清潔,搭配刮條刮淨地面水痕,清潔地板時,發揮即洗即乾的潔淨力,讓您感受地板時刻保持潔淨乾爽!

一鍵自動洗地

簡單地按個按鈕,就能輕鬆潔淨地板!一按鍵即時進入自動清洗模式,拖、擦、 抹地功能簡單完成,只要H-MOTION 700 智能洗地機械人經過的清潔路徑,即抹即乾,可媲美人手洗地清潔的程度,更超越人手洗地的速度。

雙水箱設計

創新雙水箱設計,清水及污水分開各自儲存於清水箱及污水箱内,清理更容易。創新設計,發揮即洗即乾的潔淨力。

階梯安全感應技術

設有3組防掉落感應器,一旦偵測到掉落風險便會轉向並選擇新的清潔路徑。可安心讓H-MOTION 700 智能洗地機械人清潔樓梯和附近區域,並不會造成墜落的風險。

智慧防撞偵測技術

使用智慧防撞感應器偵測障礙物,並繞過移動路徑中的物體,在居家環境中安全移動。感應器偵測到障礙物後,便會傳送訊號到 H-MOTION 700的智能核心,讓機器減緩移動速度。並選擇新的清潔路徑,不會踫上任何物體,呵護您的傢具!

貼地刮條 即抹即乾

當濕刷地板污積,再吸去污水後,矽膠材質的刮條隨即迅速刮淨地面水痕,並無水滴殘留,地板瞬間光潔如新!

高速潔地滾刷

特别配備貼地高速滾刷,緊貼於平地地板上,帶來卓越的清潔效果!

語音提示

設有語音提示功能,讓您隨時掌握H-MOTION 700 智能洗地機械人的工作狀況,更顯方便。

多種清潔路線

H-MOTION 700 智能吸塵機械人有4種清掃模式,可根據需要選擇最適合的清掃模式。

規劃模式

適用大面積全面清潔

前方區域模式

適用於指定前方區域清潔

定點模式

適用於污漬較為集中
的特定區域

沿邊模式

適用於清潔沿邊及角落位置